再說說美話說新光三越的人潮 又引發我另一個牢騷就是穿著問題我雖然贊成穿著不要硬性規定 但是 滿街奇裝異服 實在看不下去你一定會說我老了 當然 我是老了 可是我租屋的審美觀點還在  還有一點判斷能力 可惜這判斷力 可能也是一肚子不合時宜最近好像很流行超短的短褲少女們一窩蜂的獻出自己的白腿有些腿也還真的不錯 修長的 沒租屋網疤痕的 線條很美 禁不住要多看一眼可是 更多的是 慘不忍"睹" 實在不敢恭維很常見的是 一頭蓬鬆的亂髮 上衣多層次的 露一個肩膀 一條肩帶下半身只有一條澎湖民宿蓋住臀部的超短褲遠遠看過去 上重下輕 重心不穩 視覺效果就很差  很不舒服還有一種穿法是 大概嫌腿太長 刻意穿一雙及膝長襪 像火腿綑綁上重 下也重  缺情趣用品少俐落 沒有平衡 也令人噁心明明是身高不夠 也提著大包包 在上身已無法呼吸的情況下大包包又蓋住了整個人 於是遠望 一個包包 掛在一堆衣服上 還會走動有點嚇人澎湖民宿那些東缺一塊 西露一點的服裝 也得不到我這評審的高分哩哩落落的衣服 是掛在身上  不是穿在身上的就像剪裁錯誤的一塊布 隨便放在假模特兒衣架上 也無飄逸 也無花蓮民宿端莊 更無休閒輕鬆 只有一個邋遢我常懷疑她穿上這套衣服之前花了多少心思  想必相當多只是效果怎麼這麼差學校應該教一教大概比較不會被我批評的是臉上彩妝五顏看房子六色的彩妝 同時上臉的機會少了厚厚一層的少見了 眼睛加重著力的多了所以 各個眼睛都大大的 也很不錯可惜的是 不是大眼睛就好看 眼神散發出青春不夠  同時有土地買賣一點智慧之光看起來才會吸引人不知道年輕人打扮的基本目的是吸引人 還是自娛 自賞如果是要吸引人 就不知道她想吸引哪一種目光不屑 羨慕 仰慕 ....恐怕都不是她始料所永慶房屋及的吧牢騷滿腹 聽聽就好 別擱心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36iqzj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